第二天的晚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在石大哥的推薦下來吃這間店
 
 


 
一進去店裡就會看到它們店裡自製的麵包、蛋糕和冰淇淋



很可愛的紙,真想要一張拿回家
我們五個看了一下菜單後都點了套餐,價位大概在350到400左右

 套餐附的香檳

 
 沙拉的醬汁有凱薩和千島可以選擇,我點了凱薩醬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感覺


 


湯類則有蛤蜊湯和麵包盅可以選擇,蛤蜊湯還附烤草莓麵包呢!真是特別,第一次看到



麵包盅裡面都是滿滿的菇類,喝完整個就是很飽,但別忘了還有主菜呢
 


Holy點的莎莉經典牛朗390元加一成服務費,聽說沒有很好吃,肉有點太老了



我點的焗烤海鮮千層麵330元,這是我第一次吃千層麵呢!裡面有花枝、蟹腳、菇類和烏賊,其實這道並不
算難吃,只是我沒有很愛吃海鮮和白醬,所以就覺得沒有很推



西瓜和佩育點的辣味蝦球扁平麵330元,它有分為大、中和小辣,而他們點的都是小辣,我有吃一點點
看看,真是好吃呢!它的肉醬還有一丁點的培根呢



Norna點了她最愛的XO醬蟹肉義大利麵360元,但當她吃下去時才發現這道菜原來非常的辣,
但她還是把它全部吃光光了呢





甜點有蛋糕和冰淇淋可以選擇,而冰淇淋的口味則是由她們自行搭配的,而今天的口味是覆盆梅,
上面還有一點點的果粒呢!而蛋糕則是輕乳酪蛋糕,吃起來並不會太膩,所以我一口氣吃了兩個呢


 
還有餐後水果西瓜

 濃縮的蘋果汁
 紅茶味很重的奶茶

今天的晚餐大家都吃的很滿足呢!因為東西都好好吃唷 ,沒想到花蓮還有這種店呢
雖然很想說下次帶陳琬真來吃,但.....應該沒機會了


  


位置:花蓮市建國路105號      電話:(03)8323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