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吃王品集團系列中的餐廳了,一直以來都聽說它們
旗下餐廰的服務都很好,東西也很好吃,不過價位有些高就是了,但是
現在"聚"推出一套很便宜的套餐就是只要330元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了,
所以當然要帶著大姐來吃吃看囉!!



一進去就會先給你一杯冰麥茶,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可以喝到冰冰涼涼的麥茶真幸福



除了330元的套餐之外,也有530元的套餐可供選擇



湯頭有3種可以選擇,而我選了北海道昆布鍋,喝起來真的跟一般火鍋店的湯頭不一樣呢
一點味精的味道都沒有,味道也很鮮美,而大姐則選了昆布麻辣湯




沾醬則有二種



肉類有八種可以選擇,我選了豬雞雙拼,豬肉吃起來真的很嫰呢!油花也
分佈的很均勻




大姐點了嫰肩牛小排,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味道就不得而知了



接下來上的是菜盤,蔬菜看起來都很新鮮健康



手工創意單點則有十二種可以選擇,我點了蒟蒻蟹球、菠菜魚餃雙拼



大姐點了手打鮮肉漿,肉丸吃起來非常的有彈性



吃完這些後,服務生會給你一杯梅子醋讓你促進食慾,喝完後真的又
胃口大開了,聽說還可以續杯唷




副食有二種可以選擇,我點了昆布烏龍麵,這麵吃起來QQ的,沾上醬汁後更加的美味呢



大姐點了日式芍粉,這個不能下鍋煮太久,不然會整個融化




甜點則是芒果冰沙,吃起來就是逶心涼

吃完這整個套餐後,只能說非常的飽!套餐的內容也不因為價錢比較
便宜而打了折扣,服務也真的跟想像中的一樣很好呢
所以這頓飯我吃的好滿足唷以330元的價格來說真是物超所值
下次我想要吃吃看王品集團中的”西堤”



如果有機會吃”聚”的話,不妨先加入會員吧,除了生日會有優惠券之外,現在
只要加入會員,把優專券列印下來,就可以得到環保筷





    聚 北海道昆布鍋
  http://www.giguo.com.tw/




 位置:高雄市五褔三路52號2樓(大立伊勢丹百貨正對面)  
 電話:(07)2212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