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寫西螺的食記了,真是開心耶!畢竟西螺是我的
家鄉,而且常常跟別人誇耀說西螺的東西有多好吃,現在當
然就要幫我們西螺的美食宣傳一下囉,那麼要介紹的
第一間店是從我國小就開始賣的吐魠魚羹,想當初小碗的吐魠
魚羹只要35元到現在一碗45元,真是物價年年的漲啊


另外除了吐魠魚羹外也有魯肉飯和乾麵可選擇


我點了吐魠魚羹冬粉45元,有三塊魚肉,如果沒有加飯或麵的
話就有五塊肉


炸豆腐25元,這幾乎是每桌必點的菜吧!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而且
裡面的豆腐吃起來很嫰,要記得配上那蒜蓉醬油唷,會更加好吃



魯肉飯20元,我只能說在我心中它算是西螺第二名的魯肉飯吧!
因為有比它更好吃的,下次再介紹我心中的第一名吧










位置:西螺屈臣氏對面        電話:(05)5870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