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火鍋後,本來想說晚餐就不吃了,沒想到我還是餓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又聽說新店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查到了這間離表哥家不遠的麵店,這條路上有很多間小吃店,感覺
 都 好好吃喔,還是台灣小吃最讚{#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間店還蠻好找的,就在大馬
 路旁而已,一去的時後就有蠻多人在排隊的,而且也都沒有位子可以
坐,生意真是有夠好的




 這裡有很多種類的麵可以選擇,價錢也還好,並不會太貴



這裡也有賣很多樣的小菜,這要到攤子前自已去選,記得要先結帳喔



 來小吃攤吃麵一定要配上一盤小菜啊!!這裡的小菜都還蠻好吃的



 陽春麵小(35元)





 我的榨醬乾麵小(45元),吃起來很夠味,不過沒有豆乾{#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但還是很好吃啦!麵吃起來也很有嚼勁但他的榨醬都是肥肉

 我覺得台灣的小吃麵店真的都好好吃喔!之前來台北都想說
 吃要吃餐廳,所以都沒有吃到真正台灣的好滋味!但我現在
 想法改變了,我要來吃真正的台灣美食!!






恭喜!賀喜!Federer在四大滿貫賽中的最後一場 US Open
拿到冠軍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完成五連霸了,由於他
今年一個大滿貫的冠軍都沒拿到,所以球王的頭銜也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希望他還能在明年的Australian Open
 在拿下冠軍,順便在把球王的位置拿回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話說今天在訓練習做CPR時,我要幫安妮吹氣
所以要先幫他蓋上一層保鮮膜,可是怎麼吹就
是沒辦法,學長就說因為我沒有幫他挖洞,所
以我就把保鮮膜拿起來,然後挖安妮的嘴巴,
結果學長就笑了.............................................






是要挖保鮮膜的洞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5}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位置: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252號(金石堂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凌晨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