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晚上的天氣有點微涼,難得高雄有點秋天的氣息,因此我們就

 決定去吃麻辣鍋啦!! 之前來火車站附近時,就有看到這間店,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它在高雄有蠻多間分店的呢!當我在跟其他人聊到這間店時,旁邊有個同學

 就說,我知道這間店,我昨天才去吃過而已,他還跟我推薦龍骨鍋很好吃,叫我一定

 要吃吃看,放心啦!我一定會大口大口的吃的 

 龍骨鍋(110元),大小就類似小火鍋那樣,有附白飯或冬粉任選一樣

 ,還有紅茶無限暢飲

 

  湯喝起來就跟豚骨拉麵的差不多,味道很濃厚,真的很好喝耶

  火鍋裡的料也很多

 泡菜鍋(110元),聽說喝起來很酸,這裡的泡菜用的是我不愛的那種酸白菜

 還是要用正宗的韓式泡菜比較夠味吧!!!

 

 我點的麻辣鍋(110元),有大、中、小辣可選擇,我只選了小辣而已

 但這湯頭喝起來很溫醇並不會很嗆辣,也很好入口,另外這鴨血也很

 讚耶!味道都有進去

 

  不過最推的還是這豆腐啦 ,難得吃到味道煮的這麼絲絲入味的豆腐耶

  而且豆腐吃下去還會噴汁,看它多厲害啊!

  這間店的火鍋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這次來吃的時後,看到很多人都

  吃鴛鴦鍋,害我有夠羨慕的啦,所以我決定了,等到高雄的冬

  天真正來的時後,我一定要來這邊吃麻辣鍋啦

 

  謝大人記得一定要吃龍骨鍋唷!真的好吃啦!不然你也可以等我,讓一起

  來吃個鴛鴦鍋啦!!哈

 

 

 

 

 

 

   位置: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01號

  電話:(07)3526129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二點半  

                下午四點半至晚上一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