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的某一天,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問了大姐的意見後,就想說不如來吃咖哩事典好了,
  這間店在台中、台南、高雄、屏東都有分店,是間咖哩專賣店,看了一下菜單後,大姐決定
  點羊肉咖哩飯(130元),而我點了可樂餅咖哩飯(150元),我們兩個也都有加95元
  升級為套餐,套餐有附湯品、洋芋沙拉或餐包、飲料和甜品
  
  
 
 餐包好像是五穀雜糧的,我想這餐包烤過應該會更好吃,洋芋沙拉就很普通
 
 
 看到是蛤蜊湯本來有點嚇一跳的,因為想說會是濃湯類的,不過喝這清淡的湯也不錯

 
 
 大姐點的羊肉咖哩,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但這裡咖哩的辣度有七種,可以自行的選擇

 
 
我點的可樂餅咖哩飯,它的可樂餅是由馬鈴薯和豬絞肉做的,趁熱吃超好吃的耶 而咖哩我點的
是二級但吃起來就有點 
 可樂餅的斷面秀



飲料共有九種可以選擇,我點了奶茶,上面那一層都是巧克力奶油
 

 大姐的甜點選了焦糖慕思,很迷你的一個
 

 
 我點了伯爵戚風蛋糕,上面一點黑黑的都是伯爵茶,這個吃起來很好吃,挖開蛋糕後都是滿滿的奶油
 今天和大姐兩人共花了517元另加一成服務費,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唄!!!
  
 
  
                          咖哩事典 
     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index.html


 位置:高雄市明誠二路186號    電話:(07)5567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