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想說這間店的名字怎麼這麼奇怪吧!怎麼後面又多加
了包好吃,因為西螺已經有一間老夫子了,所以它後用又多加
了包好包三個字,但我可不保證一定好吃唷



賣的東西還蠻多樣可以選擇的



因為裡面有小黃瓜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皮蛋豆腐(30元)



魯肉飯(20元),這飯吃起來超硬的,感覺很像是沒有熟
不過魯肉是還不錯吃啦



雞汁肉片飯(25元)



招牌酢醬麵,這麵吃起很Q,不過酢醬竟然沒有豆干
還有這青菜怎會是空心菜啊



酸辣湯(25元)
問我會不會再來吃這間店,我的答案應該是No
因為我覺得西螺另一間老夫子好吃多了





話說今天 michael phelps 又得到二金了,而且全都
破紀錄了耶 他真的是魚人啊!重點是他笑起來好可
愛唷  我整個就是 還想給他個

哈 哈 哈

不過離他破紀錄還有三金,讓我們一起為他祈禱吧










 位置:雲林縣西螺鎮中山路128路                  電話:(05)5869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