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就想說來吃一下大眾好了,
因為這裡也有便當,所以平時就會來這裡買便當吃了
而今天則是來到店裡面吃





內用的選擇比較多樣,有麵粥和套餐可選擇,價格在60到200元上下



麻油燒酒雞(170元),中午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竟然點了這個
不是說這個不好吃,只是現在是夏天耶,我冬天時都沒在吃這個了,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吃這種有酒類的東西,所以我真的是瘋了
而且這燒酒雞裡只有三塊肉,和一大堆的高麗菜和金針菇,感覺有點
小貴,還我完整的雞腿 

 

還有附三種小菜



還有飲料水果醋和水果



塔香三杯雞(160元)



感覺這三杯雞的肉比我的還多,早知道我就吃這個啦



海鮮麵(120元),有附紅菜和水果,裡面的麵還蠻多的
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的吃它們家的宮保雞丁便當好了,今天
有點小小的受挫








早上十一點看到 michael phelps 得到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
第八金 真是太感動了,我見證了一段偉大的歷史
而且民視的主播也感動到哽咽了,真是熱血












 位置:雲林縣西螺鎮平和路125號                        電話:(05)5863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