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彰化的北斗來吃飯,住西螺還蠻不錯的,因為開車
到彰化很近呢!當然能吃的就更多啦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
之前弟弟的老師曾請他來這裡吃飯,這間店好像在北斗還蠻有
名的,因為已經開了二十五年了呢 ,這間店還蠻好找的,
就在大馬路旁而已,這裡賣的有排餐、火鍋和簡餐











排餐和簡餐都有附的濃湯,有馬鈴薯和南瓜可選擇,我喝的是南瓜濃瓜
這是我第一次喝這個,沒想到就給我一個很好的印像,喝起來的味道很
香濃,旁邊有附一個鮮奶油可自已加





沙拉有馬鈴薯和生菜可選擇,這生菜沙拉的醬沙跟我之前在莎莉吃的很像



開胃酒



藍帶豬排飯(280元),加一成服務費



起司流出來是液狀的,而不是牽絲,聽說比詠三國的好吃很多



排餐的醬汁有黑胡椒和磨菇可選擇,醬汁不是先幫你淋好的
而是分開的,我比較喜歡這樣



我點的VIP特製雞排(330元),這雞排吃起來超嫩的,真是有夠好吃
的啦,而它的麵也蠻特別的是細麵



VIP特製豬排(330元)




這肉質跟雞排比起來就算是比較有嚼勁囉!



豬肉鍋(280元),附水果和飲料



肉片是跟菜是放在一起的,而還大一盤的



水果西瓜



甜點是綠豆仁湯,本來想說甜點是蛋糕的,有點小失望

  綠茶

 
 
我最愛的塔茶,這是現搾的,所以超好喝的



熱咖啡



冰淇淋鬆餅(150元),這鬆餅上面還有楓糖漿,而冰淇淋上面也有
鮮奶油,鬆餅吃起來也不會過乾,很好吃,不過跟異人館比起
來的話,有點稍嫌單調

這晚吃的很滿足東西很好吃服務也很好,而且感覺跟花蓮的莎莉
廚房還蠻像的,如果假日要來吃的話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唷












位置:彰化縣斗北斗鎮中山路二段47號(國泰人壽旁)
電話:(04)8880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