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台北本來想說要來吃看看有名的香帥蛋糕,
所以先叫表哥打電話去訂購,本來說26號就可以拿
到的,結果之後卻說訂單太多了,要延到九月中才
可以拿到{#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真是有夠機車的耶,才訂兩條而已,
竟然要讓我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我決定要另尋新歡,找到比它們家更好吃的蛋糕
終於讓我找到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間店就位在介壽國中旁的一條小巷子內
一進去看到的都是麵包,都找不到我要的
蛋糕,原來是都放在櫃台啊!




沒錯!!!就是高仕蛋糕

看別人的網誌聽說它們的蛋糕很便宜也不錯吃,
所以當然要來買買看啦!







比利時典藏起司條(48元)



之前看別人的網誌都說這起司味道還蠻淡的,可是我覺得還
蠻濃的呀{#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而且這個的特色就是底下那一層的消化餅,不
過吃的時後要小心會掉屑屑



盒子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弗瓦瑞低脂蛋白蛋糕5.5吋(130元),真是俗又大碗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味,而且並不像一般的蛋糕那樣的軟
用叉子壓下去還會彈回來呢!
個人也覺得不錯吃,而且也獲得好評





                       高仕蛋糕
     http://www.kaoshieh.com.tw/ks_home.htm




  位置:台北市延壽街426號                             電話:(02)27475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