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前天終於結束了我的台北美食行,從上星期一吃到這星期二
才結束 本來昨天就想寫的,結果痞客邦因為還在維修所以不
能寫,希望我能在去高雄前寫完  那就先來寫一下我第一天吃
的東西好了,因為到的時後已經晚上了,所以想說來吃一下熱炒
好了,夏天的晚上吃熱炒是在適合不過了啦 這間店位在新店
的三民路上,這條路上好像還蠻多間熱炒店的說






菜單的種類還蠻多樣可選擇的,而且價錢都還蠻平價的




白飯則是可吃到飽的,不過只限內用




雖然飯不用錢,不過不錯吃呢!煮的軟硬適中




綜合生魚片(100元),我沒有吃,不過表哥說吃起來不太新鮮




我愛的鳳梨蝦球(100元),這蝦子吃起來超有彈性的



超下飯的五更腸旺(150元),鴨血超好吃的說,而且大腸也清的也乾淨
不過有點辣就是了




炒羊肉(100元),很普通的一道菜,表哥竟然還說我媽煮的比較
好吃呢  真是太驚訝了



被辣椒和花生淹沒的宮保雞丁二(100元),不錯吃囉!



樓下還有歡唱吧呢!

這頓飯吃下來是還蠻開心的,因為東西都還不錯吃,不過我們進去時,
坐在我們隔壁的竟然在丟甩子,還給我一直拍桌子,真是有夠吵的,
而且服務生叫他們小聲一點也沒有用 害我都想趕快走了
不過這就是熱店會發生的事嘛












 

 位置: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75號                        電話:(02)89112081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至凌晨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