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中午本來要去吃韓式料理的 
可是去的時後都人家都已經休息了
所以想說改去吃壽喜燒,沒想到他們
說只營業到三點,所以叫我們去另外
一間下午沒休息的店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沒想到吃個東西也要這樣的一波三折
可是既然都來到國父紀念館站附近了
我就提議要去吃在延吉街的豆花店
這間店的豆花之前就有吃過了
我覺得超好吃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所以既然都來了,就來重溫當時的美味



天啊!價錢變貴了,以前只要65元說
不過還好只貴五元,現在都要學會自我安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口味也都了一樣芒果西瓜豆花
上次來好像沒有綜合的


 
騷豆花(35元),就是花生豆花囉

 



芒果西瓜豆花(75元),上次吃的是芒果豆花
這次有綜合的當然要吃這個囉{#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這豆花第一層是豆花然後是芒果冰沙
再放上水果還有西米露和鮮奶油
這豆花吃起來超綿密的而且有淡淡的黃豆香
這一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花{#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從來沒想過芒果和西瓜竟然可以跟豆花這麼match
吃下去的第一口真的是滿滿的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而且好像有日本人專程來這吃
上次來的時後就有看到
兩個女生就吃了三碗了
可見這有多好吃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下次如果有來到這裡的話一定要來吃唷{#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因為真是是超超超好吃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1}
 


話說昨天看美網時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就是呢網路轉播的營幕上有一個小的聊天室
結果就有一位中國人說 :有沒有中國人
我就說:只有台灣人
結果他竟然回答:操 台灣不是中國啊
去............又是個死中國人
還跟我說台灣是個沒前途的地方
那怎麼那麼多中國人偷渡來這邊又來假結婚痞客狐!!!
我真是快氣死人
可是沒想到他竟然說

”棒球還輸給中國最垃圾的運動項目 ”{#emotions_dlg.emotion_022}

................................ Then I am speechless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中華隊 請問我要怎麼回答這白目中國人的話啊 
可以告訴我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9}{#emotions_dlg.emotion_b09}{#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位置: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        
 電話:(02)87718901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