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貴婦來個暑假最後的午餐聚會{#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上一次
見面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過這一次還是沒
有全員到齊{#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少了三個人,感覺有點小失落,
在過幾天大家就要去新的學校,展開大學的生活
了,我只能說 我不想去高雄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這間店也是爭鮮集團下的一間店,定食八顧名
思義就是有八種定食每樣只要200元而已,而且
白飯、味噌湯和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







白飯、味噌湯和醬汁都是自助式的



蒲燒鰻定食,附小菜、茶碗蒸和甜點






里肌肉豬排定食



還蠻厚的



我點的炸蝦天婦羅,有三隻蝦子、青椒和茄子



蝦子還蠻大一隻的,可是麵皮還是太厚了,而且有點過油





正面長的很像梅子的香菇



甜點是紅豆糕之類的,好像都沒有人吃

我覺得這間店還蠻普通的,沒有另我特別的驚豔
食物普普,但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店員的
態度也很好,會一直問你要不要加高麗菜絲和麥
茶,不過以這樣的餐點要200元,真的有想像中
那麼的划算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定食八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index.php








位置: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55號
電話:(05)5378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