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台北幾乎都會來公館,也知道這裡的小巷內
有許多的美食,可是每次經過時都超多人在排隊的
所以就懶得排隊,但是很久之前美食鑑定團有介紹
公館的美食,青峰也有上節目{#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所以我打算把他有吃過的都吃一次{#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哈哈
這天來的時後,人潮依舊很多



割包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真是貼心



我點了綜合偏瘦(45元),我只能說這割包真是有夠好吃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裡面有花生粉、酸菜、香菜和肉,外皮吃起來很軟
它的肉不是一整片的,而是滷的很散的那種,而且肥肉吃起來也
不用很油膩,肥肉加瘦肉的口感也很搭配
我平常也不太喜歡吃肥肉,但這真的是超讚的!!!



我覺得如果要吃割包的話還是要有一點
肥肉比較好,因為我二姐是吃全都瘦肉
的,我吃的時後覺得有點乾澀,所以記
得不要選全都是瘦肉的{#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之前經過都沒去吃割包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啊!我竟然現在才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過二姐和表哥卻覺得吃起來普普,沒有
很特別,真是不識貨{#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哈












  位置: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3號
 電話:(02)2368-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