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吃通化夜市之前,查到有間魯肉飯還不錯吃,就位在基隆路的入口進來,

 在右手邊第一個巷口,對面是萊爾富便利商店,結果表哥就跟我說找到了,但是

 對面怎麼沒有萊爾富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但他竟然說,這裡以前有一間但關掉了,所以我就只

 好來這間店吃了,但來這裡時看到大家怎麼都點麵來吃,好像只有我們點魯肉飯{#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魯肉飯好像是二十還是二十五元吧!一看到的時後有點嚇一跳,因為跟我之前

 看的怎麼不一樣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雖然沒有很難吃,但也沒很好吃啊!!!

  

 吃完後在往前走竟然看到一間萊爾富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6}  而且竟然也有賣魯肉飯,

 所以我就知道.............................

 原來哥哥給我看錯間了,真是有夠......

 雖然剛剛已經吃了很多東西了,但基於愛吃美食的精神,我還是給他

 拚下去啦!

 魯肉飯(30元),有魚鬆、酸菜和肉燥,吃起來的口味比較多樣化

 是還蠻好吃的啦!!!

       

     

           

                Gary   滷肉飯給我神奇的力量

http://tw.myblog.yahoo.com/jw!3aGxvMicERzrP2k5ZA22r.Xb/article?mid=7462#top_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