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的最後一餐,想說來吃點豐盛的,所以就決定以麻辣鍋來當個

 happy ending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本來想要吃十九香的,但是表哥已經吃過了,所

 以就想說吃另一間跟它性質還蠻像的另一間店,聽說這間店是十九香之

 前的股東出來開的,所以兩間店的風格感覺很像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中午一個人399加一成服務費

 晚上和例假日則是499加一成服務費

 

 

 

 還附有可以濾雜質的網子

 

 這裡的點餐方式都是用點的,不用自己去夾{#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食物的種類也算是該有

 的都有啦!!另外我覺得蠻神奇的就是,當我在跟服務員點餐時,他都

 不用筆抄下來耶,全用記就記住了,真的是有練過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飲料是玻璃瓶的汽水

 

 這裡的麻辣鍋喝起來並不會太辣,很好入口,而且鴨血煮的很軟嫩又入味呢

 美國頂極霜降牛,超大一片的,但本人不吃牛肉,所以這好料就留給表哥

 一個人獨享,但是他竟然只給我吃一盤{#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也太弱了吧

 

 

 

 小羊肩肉,吃起來還是有點味道{#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所以我只好又只吃梅花豬肉{#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好吃的魚餃、蝦餃和蛋蝦,吃起來並不會粉粉的,我的最愛{#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手工鮮蝦丸和花枝丸,吃起來很真材實料又新鮮,但我比較喜歡花枝丸{#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之後還陸續加點了很多東西,旁邊會有個小推車,可以把食物放上去

 

 之後我姐又用了他最愛吃的麻糬加花生粉來吃,這麻糬還蠻大一個的

 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呢{#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最後是幾乎每家吃到飽火鍋店必備的哈根達斯吃到飽{#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除了這個外也有明治的

 

 這次的台北美食之行的網誌,竟然打了將近一個半月才打完呢!!

 真是汗顏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下次在來台北吃美食最快也要等到年底了吧!! 真是

 漫長的時間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今天終於上到德文課了,整個就是恐怖,我完全的聽不懂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只能說幹麻當初愛逞強啊!乖乖選日文不就好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5}

 

 

 

 

 

 位置: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54號

 電話:(02)0729-6443

 

 

arrow
arrow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