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個家庭日,所以就跟家人來吃這間店,它本來的店名
是阿水的店,不過之前換名字了,詠三國應該算是西螺第一間
複合式餐飲的店吧!所以平常生意都不錯,像今天來的時後都
還要等20分鐘,而這間店的點餐方式是採自助式的,就是要自
行填單後至櫃台結帳,所以這間店是不加服務費的,但是有
低消七十元



一進去後會先送上水
這裡的餐點有套餐、火鍋、粥麵和茶點可選擇,價格有
40元到249元不等



先點了道府城蝦卷(70元)來吃,旁邊還附了肥死人的美乃滋
這蝦卷吃起來很軟沾上美乃滋之後更好吃了



皇家雞米花(70元),這道吃起來就普通多了,吃起來跟KFC的差不多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鍋(249元),有豬和牛肉可選擇,而火鍋還有附白
飯和冬粉二擇一,還有茶凍和飲料四選一有熱菊花茶、紅茶、綠茶
和鐵觀音烏龍可選擇
這泡菜火鍋吃起來跟我想的不一樣,因為它的泡菜是用大白菜做的,
吃起來很酸也都沒有辣味,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我覺得我之前
吃的麻辣鍋比較好吃




藍帶起司豬排(229元),也有附茶凍和飲料,還有三樣小菜和湯品





起司豬排的斷面秀,我有吃一小口,覺得這麵皮有點厚,而且
吃起來沒有酥脆感



曼哈頓橙汁雞腿(219元),這雞腿是無骨的,旁邊有附刀叉可以自已切




雞腿說它也想要斷面秀,這雞腿是用烤的,吃起來很嫰而且還會有
湯汁流出來呢



附餐的飲料綠茶,上面那一層好像是冰沙,還蠻特別的,而這綠茶要等到冰沙都融化
後在喝,喝起來很好喝,很像在喝綠茶冰沙



水果茶(90元),附餐飲料可抵冷飲類,以半價計算,所以只要另外在加45元就好了
這裡好算所有的飲料上面都會加一層冰沙,這水果茶喝起來是偏酸的



最後當然要以甜點做為Happy ending 囉,蜂蜜鬆餅(105元)
我覺得這鬆餅吃起來有點乾,如果不配東西喝可能會被噎到
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應該是異人館的,不過現在已經沒有賣了

我覺得詠三國的東西都還不錯吃,而且還有包廂可坐所以很適合和家人
朋友來吃,但有點吵就是了,而且這裡的位置也沒有很多,所以如果是
假日來吃的話記得一定要訂位








 位置: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413-3號(文昌國小對面)
 電話:(05)5883383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十點半(最後收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e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